简因ovO

许墨
李泽言
周叶
王喻
王叶
王喻叶
双叶吴叶翔叶邱叶

『恋与·李/许×你』当你不乖乖按时睡觉

♝大家一定要,要早点睡觉觉!
♝生病了就见不到老公了!
♝老公天天抱着你睡不好嘛!非要熬夜!
*可能ooc





♞李泽言·

霸道地做了,然后美滋滋地睡觉。











是李泽言的美好幻想。

他看着在沙发上磨蹭耍赖死活不去睡觉的你,还抱着手机看什么笑得那么开心。


李泽言双手插在睡衣兜里,站到你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你。

“泽言你…怎么有点严肃啊。”你笑容还在脸上没有散去。
李泽言瞧着心里想:

真是傻fufu的。


不过我喜欢(๑‾-ω-‾๑)


就是不好好睡觉→_→





“不去床上,你想睡沙发?”

“啊不,泽言我…”

“去床上,我陪你睡。”

“…”你嗖地撩下手机,两眼放光,“你说你陪我睡?”





怎么精神更好了笑得更傻fufu了…我还不够凶吗?










这一晚,李泽言实现了美好的幻想。
你也践行了在沙发上看的“劳斯莱斯”且一夜无梦。

皆大欢喜,皆大欢喜。



♞许墨·



你蜷缩在被窝里,眼眸低垂,眼前小小一块屏幕的光也没什么温度。

放飞自我,熬夜成瘾。

心脏砰砰地鼓动,明明身体已经难以负荷这样长时间的熬夜了,怎么就是忍不住…


你关上屏幕想休息一下,然后翻个身继续,却没想被窝里钻进来个人。
许墨从你的身后伸出手臂将你温温软软地抱在怀里,搂住了你的腰。


就听见许墨沉沉的声音,似乎是不想打扰这样安静的夜晚,放得很轻,“宝贝儿乖,我们睡觉好不好?”又像是想起什么,他低低地笑了一声,格外撩人,“不可以说不好哦,小调皮鬼。”











『“不可以说不好哦,我知道你很皮^_^。”』

评论(3)

热度(81)